logo
新闻中心
益心新闻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益心新闻

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心脏植入器械高级培训班(2021年)

更新时间:2021-07-25 10:36:32  阅读:720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和提高我国心内植入型电子器械的临床应用技术水平,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律失常中心、教育处,北京市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心脏起搏学组,中关村益心医学工程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心脏植入器械高级学习班(第期)”将于202175-78日举办线上培训。本次学习班主要针对京津冀地区各大医院心电生理和起搏领域的骨干力量,对植入型起搏器、除颤器和心脏再同步化治疗的临床相关问题及该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讲授和培训。

我们聘请国内知名的起搏电生理专家,介绍国际最新的临床进展,临床适应证、并发症、故障排除和术后随访等内容。同时注重临床问题的解决及实践操作培训,利用起搏器程控仪自带的内置数据和VCL电极植入模拟演示仪进行实践培训,使学员了解并掌握起搏器程控方法及起搏器新功能,能独立解决临床实践中的常见问题。